中心介绍
中心文字介绍
中心平面图
中心视频介绍
实验教学
教学理念与改革思路
相关政策
教学定位
教学理念
改革思路
教学体系与教学内容
实验平台
实验体系
实验内容
实验大纲
实验教材
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
教学手段
教学方法
考核方法
教学效果与教学成果
教学评价
教师成果
学生成果
幅射作用
实验队伍
队伍建设
队伍状况
中心主任简况
队伍结构
教学科研
教风建设
对外交流
体制与管理
管理体制
信息平台
运行机制
设备与环境
仪器设备
维护运行
环境与安全
特色与优势
师生互动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输入验证码
[论坛注册]
友情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实验教学 | 教学理念与改革思路 | 相关政策 | 相关政策

【相关政策】

实验教学相关政策  
    1.学校坚持以人为本,促进学生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十分重视实验教学,出台了一系列规章制度和配套政策,如《实验室工作条例》、《实验教学管理规定》、《教学实验室开放管理办法》、《实验室基本信息收集整理及上报制度》、《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实施方案》等35项相关政策。  
    2.学校每年都有实验室建设经费,在新校区建设、教学评估中,首先考虑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我校仙林新校区,投资建设了七个实验教学中心,对实验室建设经费专项划拨。  
    3.每年有专项经费用于中心的仪器设备的添置,学校对本中心投入平均每年100万。  
    4.每年有专项经费用于实验教学的耗材费,学校对本中心投入平均每年12万。  
    5.每年有专项经费用于实验室开放管理,学校对本中心投入平均每年6万,主要用于教师课后开放津贴的发放和实验耗材的使用。  
    6.学校每年对精品教材、规划教材、精品课程、实验教学改革均有专项经费划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