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介绍
中心文字介绍
中心平面图
中心视频介绍
实验教学
教学理念与改革思路
相关政策
教学定位
教学理念
改革思路
教学体系与教学内容
实验平台
实验体系
实验内容
实验大纲
实验教材
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
教学手段
教学方法
考核方法
教学效果与教学成果
教学评价
教师成果
学生成果
幅射作用
实验队伍
队伍建设
队伍状况
中心主任简况
队伍结构
教学科研
教风建设
对外交流
体制与管理
管理体制
信息平台
运行机制
设备与环境
仪器设备
维护运行
环境与安全
特色与优势
师生互动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输入验证码
[论坛注册]
友情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实验教学 | 教学效果与教学成果 | 辐射作用 | 辐射作用

【辐射作用】

1.中心实验教学改革项目《中西医结合高等护理教育模式改革与研究》获江苏省教学成果一等奖,其特色的教学理念、创新的文化内涵,优化的课程设置、立体的实验教材得到同行专家的高度评价,并被兄弟院校广泛采纳。
2.中心主编并由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出版的新世纪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护理系列规划教材在全国发行,主编4本,副主编5本,编委13本,其中三本教材为十一五规划教材,《内科护理学》评为江苏省精品教材,系列教材被兄弟院校广泛使用。
3.中心主任被邀请到台湾、香港及内地进行学术交流,多次在国际、国内护理学术交流大会上报告我校的办学特色,教学理念、护理文化、学科建设,实验中心建设等内容,得到同行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
4.中心成立以来,共接待了协和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第二军医大学护理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等32所高校,6所职业技术学院,27家医院参访团近千人参观、学习和交流,发挥了中心的辐射与示范作用。
5.中心承担了江苏省专科护士培训、护理技能大赛等工作,使学校与临床紧密结合。
6.中心组织全国、全省各级各类学术会议,借助中心平台相互学习,交流信息。
7.为提高实验教学水平,中心每年派出3-5位左右青年教师到全国知名高校交流学习。
8.中心接待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护理专家10余人次考察学习,接待港澳台护理专家50余人参观学习,具有中医护理特色的实验教学平台受到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
9.基于我校在护理实验中心环境和教学条件优势,自2003年以来,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的高校教师和医疗人员120多名参加了由我院举办的临床师资培训,推广了我校在护理实验室建设和实验教学等方面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