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介绍
中心文字介绍
中心平面图
中心视频介绍
实验教学
教学理念与改革思路
相关政策
教学定位
教学理念
改革思路
教学体系与教学内容
实验平台
实验体系
实验内容
实验大纲
实验教材
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
教学手段
教学方法
考核方法
教学效果与教学成果
教学评价
教师成果
学生成果
幅射作用
实验队伍
队伍建设
队伍状况
中心主任简况
队伍结构
教学科研
教风建设
对外交流
体制与管理
管理体制
信息平台
运行机制
设备与环境
仪器设备
维护运行
环境与安全
特色与优势
师生互动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输入验证码
[论坛注册]
友情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体制与管理 | 信息平台 | 信息平台

【信息平台】

一、网络实验教学资源
中心十分重视网络资源的利用和网络平台的建设,建立了护理学院网页,护理实验教学中心网页,将实践课程教学大纲、教学计划、典型教案、授课课件、参考书目及讲稿、习题集、参考书目等全部上网,并有主讲教师在网上进行示范性教学。同时实验设备的名称、性能、用途等在网上公布,实现设备的共享。由校网络中心专人负责维护,具备运行机制良好的硬件环境,并可根据需要经常更新内容,中心网站上教学课件及模拟实验等内容丰富。为学生的自主学习提供了很好的条件,全方位立体地加强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做到“早实践、多实践、反复实践”。
二、实验中心管理信息化
学校有专门的实验室信息管理平台,对仪器设备的管理、实验耗材的管理、实验教学的安排,实验队伍的建设、实验教学工作量统计、学生课后开放的管理和统计、实验室资源的协调,均实现了信息化管理。
三、网络化建设与应用
中心设有七间三维的多媒体示教室,有较为完备的多功能多媒体教学设备,三个摄像头、三个投影仪从不同角度展示实践操作的每一个过程,摄像头可以360°转动,形象、直观、动态、立体、多视角,学生在座位上就可以看到实践教学的全过程。同时可以与学校网络中心连接,与其他教室达到资源共享,教学互动。
 
附:
1.护理学院网站  http://huli.njutcm.edu.cn/index.asp
2.护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网站  http://sys.njutcm.edu.cn/hl
3.护理学院实验信息管理平台  http://202.195.214.35     用户名:s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