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介绍
中心文字介绍
中心平面图
中心视频介绍
实验教学
教学理念与改革思路
相关政策
教学定位
教学理念
改革思路
教学体系与教学内容
实验平台
实验体系
实验内容
实验大纲
实验教材
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
教学手段
教学方法
考核方法
教学效果与教学成果
教学评价
教师成果
学生成果
幅射作用
实验队伍
队伍建设
队伍状况
中心主任简况
队伍结构
教学科研
教风建设
对外交流
体制与管理
管理体制
信息平台
运行机制
设备与环境
仪器设备
维护运行
环境与安全
特色与优势
师生互动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输入验证码
[论坛注册]
友情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最新动态 | 全国护理工作会议在我校隆重召开

【全国护理工作会议在我校隆重召开】


由护理学院承办的“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护理教育研究会换届大会 中医护理教学与临床学术研讨会”于1214日至18日在我校仙林校区隆重举行。来自全国23个省市的23所高等中医院校及35所高校附属医院70多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翟双庆秘书长、中华护理学会郑萍副理事长、江苏省护理学会张镇静理事长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我校党委书记黄成惠教授出席了大会开幕式,校长吴勉华教授、党委副书记马家忠教授及教务处刘跃光处长出席了会议期间举办的“天使风采”文艺晚会及大会闭幕晚宴。

合影留念

大会开幕式

换届大会选举

姜安丽教授专题报告

王志红教授专题报告

护理学院院长徐桂华教授专题报告

与会代表参观护理实验中心

参观护理学院成果展

大会论文交流

天使风采文艺晚会

领导和专家与演员合影留念
会议期间,第二军医大学的护理学博士生导师姜安丽教授、王志红教授及我院院长徐桂华教授分别就“护理教育研究的设计与方法”、“护理研究生教育的科学管理”以及“中西医结合高等护理教育模式改革与研究”三个主题进行了精彩的专题讲座。会议组委会还从近70篇会议征文中挑选了6篇论文举行了大会论文报告会,此外大会还就“高等中医院校护理学科建设”等十个议题举行了三场专题研讨。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护理实验教学中心及护理学院学科建设成果展,大家对我院的办学条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给予了高度评价。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