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介绍
中心文字介绍
中心平面图
中心视频介绍
实验教学
教学理念与改革思路
相关政策
教学定位
教学理念
改革思路
教学体系与教学内容
实验平台
实验体系
实验内容
实验大纲
实验教材
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
教学手段
教学方法
考核方法
教学效果与教学成果
教学评价
教师成果
学生成果
幅射作用
实验队伍
队伍建设
队伍状况
中心主任简况
队伍结构
教学科研
教风建设
对外交流
体制与管理
管理体制
信息平台
运行机制
设备与环境
仪器设备
维护运行
环境与安全
特色与优势
师生互动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输入验证码
[论坛注册]
友情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日常管理 | 网上评教评学办法

【网上评教评学办法】

每学期的网上评教评学工作,是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基本环节之一,对保证教学工作正常运行,促进教学质量提高具有重要意义。
一、评教评学对象
本学期所有课程的任课教师及全体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
二、评教评学时间
每学期14-16周。
三、评教评学的组织
以学院为单位组织评教评学,由教学院长领导,教学秘书具体负责,学生工作管理人员及任课教师协助。
四、评教评学原则
以评促教,以评促学,教学相长。
五、评教评学形式
学生和教师在规定的时间内在各种可以连通校园网的计算机上进行评教评学。学生评教既可集中评教,也可分散进行。学校鼓励有条件的学院组织学生进行集体评教。教师评学以分散评为主。
六、评教评学要求
学校要求各学院做好对学生的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学生的道德自律水平,本着对学校、对教师、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来进行评估,以保证评教的客观性与有效性。教师也要借助网络平台积极参与评学,以实现师生之间共同促进,共同提高。
七、评教评学程序
1、制定学院评教评学方案
各学院根据学校的评教评学要求和本学院的情况制定好本学院的评估方案,并报一份教务处高教室备案。
2、学院组织动员
在学院正式评估之前,将评估要求、操作办法告知每一位学生和教师。
3、师生网上互评
为使评教评学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教务处统一安排各学院评教评学时间,各院系必须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进行。
八、注意事项
1、网址:学生评教为http://10.10.10.18:6666/
2、学生输入学号和密码(同查分密码);教师输入姓名和密码1111111(此为初始密码,在规定时间内教师可自己修改密码)。
3、若网上公布的教师与实际所任课的教师不符,或所列课程与实际所学课程不符,学生可不评此教师或此课程。
4、学生要积极参与评教,否则有可能影响自己今后的选课。